大安國際旅行社 / 任意門旅遊網 酷航TR 票務代理
服務項目:旅客訂位、開票(限由本公司售出之機票)

 

 

 

酷航 Scoot 航點攻略

【心想獅城-花園城市新加坡】  酷航台北/高雄出發直飛新加


【日韓去再多次都不會膩】酷航台北直飛東京、札幌與首爾 | 酷航高雄直飛大阪

 

【該犒賞自己了!說好的度假呢?】酷航東南亞度假航點-普吉島、喀比、關丹、

古晉、蘭卡威、泗水、峇里島等。

 

【進階旅遊達人看過來】 酷航飛往印度七大城,除了柯枝,還有班加羅爾、海德拉巴、

清奈、蒂魯吉拉帕利,以及北印度的阿姆利則、勒克瑙。

 

【這次我們飛遠一點】酷遊澳洲-不同點進出, CP 值最高-澳洲雪梨、墨爾本、

柏斯、黃金海岸四個超人氣酷航航點。

 

【馬爾地夫一生必去一次?搭酷航要去幾次都可以】

 

【夢幻奇蹟美照首選 希臘雅典藍白夢幻之旅】

 

【飛一波德國最潮首都 歐洲潮流重鎮柏林】

 

 

1.售價內含手提行李10KG,拖運行李公斤數20KG,其他機上產品如:機上餐食﹑毛毯﹑水﹑......均需付費
2.於訂位時需一並確認好加購項目李,於訂位後加購之費用將有調升!!!!


酷航航空每日(航班)的票價都有可能不同,所以必須要確定搭乘行程及日期,訂位後票價才能確認。
酷航航空報價方式與傳統航空不同,是依照旅客選定的日期加總及額外選購項目報價,沒有7天或一個月等機票效期問題。
合計票價為:單程或來回票價+隨票必收項目費用(機場稅、燃油附加費、及行政庶務費等)。


訂位服務:
1. 前往訂位。
2. 填寫填寫訂位需求單送出或致電0800-888932由客服為您服務。


機票各項規定:
1. 不允許退票
2. 任何更改將收取TWD1000手續費及航空公司罰金、票稅差。
3. 更改作業請於航班出發日前48小時提出更改申請(如遇假日須提前作業)
提醒:廉價航空更改罰金較高,有可能超出重新購買機票的費用,開票後盡可能不要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