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國際旅行社 / 任意門旅遊網是 香港快運航空UO 票務代理
服務項目:旅客訂位、開票(限由本公司售出之機票)

區域 城市
全域 台中花蓮昆明寧波東京羽田、東京成田、大阪關西、福岡名古屋廣島石垣島高松鹿兒島首爾仁川、釜山濟州仰光布吉清邁清萊暹粒峴港芽莊塞班島

 

票價:
台中 / 花蓮 → 香港  每單程TWD2260.-起
☆售價內含免費行李公斤數20KG,其他機上產品如:機上餐食﹑毛毯﹑水﹑......均需付費。
香港快運航空每日(航班)的票價都有可能不同,所以必須要確定搭乘行程及日期,訂位後票價才能確認。
香港快運航空報價方式與傳統航空不同,是依照旅客選定的日期加總及額外選購項目報價,沒有7天或一個月等機票效期問題。
合計票價為:單程或來回票價+隨票必收項目費用(機場稅、燃油附加費、及行政庶務費等)。

訂位服務:
1. 前往訂位。
2. 填寫填寫訂位需求單送出或致電0800-888932由客服為您服務。


機票各項規定:
1. 不允許退票
2. 更改:更改費用每航段罰金+服務費新台幣1300元/每單程,更改後如機票有差價需另外加收。
3. 更改作業請於航班出發日前48小時提出更改申請(如遇假日須提前作業)
提醒:廉價航空更改罰金較高,有可能超出重新購買機票的費用,開票後盡可能不要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