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資料

泰國單次觀光簽證 (TR)

除了下列內容之外 本處有權依照申請個案之需要對申請人提出額外相關文件的要求 敬請配合

需求文件:

1. 護照正本 (需有六個月以上之有效期)

 

2. 國民身份證影本  (正反面各一份  並依原比例剪下釘於申  請表左上角) 

 

3.未滿14歲沒有身分證申請者,請附上戶口名簿影本或3個月內戶籍謄本

 

4. 二吋彩色白底,頭部 3.6 公分至 3.2 公分大小,照片一張  (六個月內)

 

5. 預計入泰日期  停留天數  申請人連絡電話

 

★請注意
1. 簽證處有權依照申請個案之需要對申請人提出額外相關文件的要求。
2. 所繳之簽證費一概不退費,無論核發簽證與否。
3. 簽證處依簽證主管判斷給予簽證,簽證處有權拒絕解釋拒給簽證之理由。
4.簽證有效期非等同在泰國停留期限,簽證有效期(自申請日算起)是指可於該期間入境泰國之使用期限,而停留期限請依各簽證種類不同而有所不同。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辦理簽證之相關規定及費用,以送件時簽證處之公告為準。

---------------------------------------------

●實際工作天數計算

 

※以本公司收到文件的日期+工作天數+寄送件來回日4天=你拿到的簽證的日期。

 

※簽證辦理天數,是參照各國家簽證辦公室規定,不含本國及簽證國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