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門旅遊網首頁 > 國際機票 > 東方航空/上海航空 空巴通
前往空鐵通
 

~輕鬆預訂好簡單 免費乘車好享受~


使用台胞證於指定地點兌換車票
購買虹橋、浦東旅客,再贈送增值服務

 

 

一、開票須知

  1. “空巴通”產品適用於出發或到達站為上海浦東機場,掛MU或*MU航班號,且由東航、上航實際承運的國際、地區航班。
  2. 僅適用東航客票(“781”)填開的國際電子客票。
  3. 虛擬航班段(指鐵路、巴士段)訂位艙等為X艙。
  4. 接受旅客預定,但預定客票必須在首個虛擬航班始發前二日的24:00(含)前出票。
  5. 務必確保在訂座記錄中正確錄入旅客姓名及有效身份證件號碼。旅客須憑本人購買“空鐵通/空巴通”產品時出示的有效身份證件正本於”巴士班車始發當日發車前30分鐘”前往各指定窗口/櫃檯領取車票搭車。
  6. “空鐵通、空巴通”產品,不適用國際中轉行程。

 

 

二、最短銜接時間標準(MCT)


“空巴通”產品MCT:
虛擬航班中轉浦東機場始發國際航班的MCT:120分鐘

浦東機場到達國際航班中轉虛擬航班的MCT:120分鐘。

 

 

表3:上海地區“空巴通”產品旅客取票視窗

車站(虛擬航班始發站) 取票乘車點
上海浦東(PVG) 浦東機場長途汽車站1號視窗
昆山(KVN) 前進東路388號上海機場昆山城市航站樓
蘇州(SZV) 蘇州車站路1455號,蘇州火車站北廣場西側汽車站城市航站樓
無錫(WUX) 錫滬西路227號無錫汽車客運站2樓總服務台
張家港(CJG) 張家港市暨陽中路300號
嘉興(JIX) 嘉興萬國橋七號嘉興客運中心
杭州(HGH) 杭州市黃龍路3號旅遊集散中心售票視窗
南通(NTG) 南通市青年中路153號汽車客運東站服務台

 

 

其他注意事項

(1) 由於旅客個人因素導致無法銜接後續航班(包含虛擬航班段),造成的損失由旅客自行承擔。旅客當天中轉,由於承運人因素導致無法銜接後續航班(包含虛擬航班段),由東航按照航班異常服務標準為旅客提供服務。

(2) “空巴通”產品中的虛擬航班僅為顯示班車時刻資訊以便旅客提前購買班車票而建立。東航不實際承運,也不承擔這些虛擬航班的承運人責任。由長途班車實際運行方按其規定承擔該段運輸的承運人責任。

(3) “空巴通”產品客票退票、變更、簽轉規則可能與其他客票存在差異。請您向東航銷售人員或銷售代理人諮詢。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對本指南有最終解釋權。

 

前往訂位

 

  服務電話:0800-888-932 上班時間:週一~週五 0830~1230 1400~1800(例假日休)
台中總公司:(04)2295-0100 台北分公司:(02) 2567-8611  假日緊急聯絡電話:0921-877603
統一編號:80053181 甲種旅行 交觀甲:6528 品保編號:中0219 
代表人:陳雄昭 本站圖文為任意門旅遊網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
本網所引用之資料,若有侵權,或連結不當等事宜,歡迎來信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