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門旅遊●(歐洲)循環巴士遊●訂購與取消辦退須知

☆ 權責說明

1.於本網站訂購產品前,需詳閱該產品之訂購須知及相關約定。 如訂購人非旅客本人,訂購人將居於旅客代理人之地位,亦即有義務充分告知旅客本人各行程訂購須知與限制約定,在點選同意後其法律效力及於消費者本人。 消費者並有義務查詢網站上各行程訂購須知及相關約定。本公司不接受事後旅客本人以不知或未瞭解等事由做為抗辯理由。
2.本網站不負責因可歸責於旅客事由(如訂位時姓名輸入錯誤,護照或簽證效期不足等所導致無法成行之損失。)

請細閲“條款細則”
當您預訂前,為維護您的權益請細閱以下的“條款及細則”報名需知及責任問題等等,一經報名表示您已接受並了解我們所列之條款。

☆ 報名注意事項

1. 報名時,請清楚並準確填妥報名表上所列一切資料。
2. 報名時,須持有效之旅行證件(護照),每種證件至少有 6 個月或以上有效期。(特別說明:參加啡線,橙線(夏季 3 月-9 月)須持申根兩次或多次簽証)。提供旅客護照之英文姓名、出生年月日、國籍、聯絡手機號、信箱號。
3.必需支付全額費用。如未支付全額,我們保留取消預訂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4.歐洲旅遊有別於世界其他國家,大部份旅遊景點是旅遊巴士不能直達,需要徒步參觀。如旅客行動不便,在某些景點只能留在車上等候,不方便隨團參觀;損失的景點,亦不可以以此藉口要求賠償退款;參團前敬請留意及三思,㇐經報名落實,亦代表接受我社此份條款。另外,鑑於巴士型號不能託運輪椅,因此請諒我們不能接受使用輪椅者報名跟團。
5.報名時, 請仔細閱讀下列費用包括與不包括部分:
6. 報名時,請仔細閱讀及清楚一經報名後的取消及退款辦法 :
費用包括
(1) 酒店:承諾絕不低於歐洲當地評定標準三星級的酒店,房間設有私人浴廁,兩人一房為原則
A. 歐洲酒店均含早餐,但僅以簡單式的歐陸式早餐為主;(歐陸式早餐定義:咖啡或茶、果汁、麵包、果醬)
B. 歐洲酒店房間空間較小、設施配備及服務等情況都比亞洲美加國家較低,請客人配備日常梳洗用品。
C. 歐洲晝夜溫差大、每年平均溫度超過 30 度的情況不超過兩個月,且歐洲各國環保意識強,故至今歐洲部分酒店並不配備冷氣空調,並非酒店設施不達標準,敬請諒解
(2) 交通:全程按照行程所寫,陸路採用空調豪華遊覽巴士
(3) 領隊:華藉專業雙語廣播(國語及廣東話)領隊當地出發,隨團服務。

費用不包括
(1) 各類保險、旅遊證件、簽證費用
(2) 景點門票:按照行程表內所列載之各項遊覽節目,額外及行程以外要求安排之自費節目。(門票及消費詳情,請參閱“消費指南”)
(3) 小費:當地導遊及司機之小費合共每人每天 10 歐元 / 10 英鎊。(大小同價)
(4) 客人來回出發地之間的國際航空機票及航空公司徵收之行李超越規格或超重等費用
(5) 客人私人消費如行程中之午餐晚餐,住宿酒店等房間飲品、電話、洗衣服務或損失賠償等費用
(6) 在非本公司所能控制之情況下,如罷工及交通延誤,而引發之額外支出
(7) 進城遊覽稅及住宿稅 (*個另城市;詳情見-城市稅 / 消費指引)

7.報名時,請仔細閱讀及清楚一經報名後的取消、改期及退款辦法:
一經報名後在任何情況或理由下需要取消訂位,需按照下列章則扣除費用以作賠償:
(1) 出發日前 16 天或以上,雙方可作任何更改提前或延期出發,不作任何費用扣除;任意門服務費另計。
(2) 出發日前 15 - 08 天內,需扣除全數團費 50%;任意門服務費另計。
(3) 出發日前 7 天內,需扣除全數團費 100%。
※日期計算以本公司上班日通知為準,如於休假日通知將於下一個工作日開始計算通知時間。
※以上(1)項任意門旅遊網服務手續費,以TWD1500/人收取。
※以上(2)以承運之巴士公司退回之外幣金額換算匯率差並扣除本公司服務手續費原售價x20%/人後,等於實際退還客戶之金額。

8. 單人數報名時, 如客人願意接受本公司代為安排拼房, 無論是否成功安排拼房,我們都不會向客人收取任何費用。唯客人同意安排後, 不得有任何異議或臨時更改。若客人上團後更改不拼房,每晚必須額外付 120 歐元。
9. 團前及團後住宿因屬額外服務安排, 請諒解無法協助客人拼房。單出來的客人需付單人房附加費 60 歐(起)每人每晚。
10. 如遇兩大人一小孩參團時,小童如二至十一歲,則可按兒童價格收費,小童按不佔床位處理,但其需與兩成人同房;如遇兩大人兩小孩, 則按四大人價格收費,兩房均以每個大人帶一小孩為一房來安排,小孩佔床安排,按大人價格收費。
11. 有關 18 歲以下未成年者、孕婦或長者(70+);其必需由至少一名(65 歲以下)的成年親友陪同參團,我們才會接受其報名。注:參團者(孕 婦或長者 70+) 於報團同時亦必需簽署「參團承諾免責聲明書」為雙方保障。我們更建議(孕婦或長者)在參團前購買相應的保險產品。
12. 一經報名之訂單,需按照規定不少於出發日期 16 天前全數付清,逾期或未付清費用者,本公司有權將其訂位取消。
13. 經系統報名成功後,請於系統發送相關參團憑票給予客人。
14. 本公司保留最終接受報名與否的權利,而無需提出任何理由及解釋。
15. 報名時務請如實填寫電郵地址及手提電話號碼,以便日後回覆及發送確認信息用途。
16. 如涉及購買機票前來參團的客人,務請在收到 “訂位確認” 後才購買機票。
17. 「參團憑票」內有出發參團相關料,包括 “緊急電話“, 請務必打印及帶上,登車時必須出示以作核實。

☆ 責任問題

(1) 本公司僅代理航空公司、酒店、交通工具或其它旅遊機構安排之服務,凡參加本行程表或單張內之團友或客人如遇有財物損失、意外身 亡,或因天災人禍、機器失靈、交通延誤、失火、罷工、戰爭、政局不安、無法控制及政府更改條例而招致損失額外費用時,概與本公 司及其代理人等絕無關係及不需負任何責任。
(2) 本司採用之觀光交通工具及酒店,如飛機、輪船、火車或巴士等,其對旅客安全及行李遺失等問題,各機構均訂有各種不同條例,以對 旅客負責。行李遺失,意外傷亡及財產損失等情形,當根據各機構所訂立之條例作為解決依據,概與本公司絕無關係及不需負任何責任。
(3) 若遇特殊情況,如天氣惡劣,罷工、颱風影響、證件遺失、酒店突告客滿、原定班機取消或延誤、政變、疫症或任何非人力可控制的突 發事故,而必須將行程、住宿或交通工具更改或取消任何一項旅遊節目,本公司得依照當時情況全權處理,在此情況下團員不得藉故反對及要求賠償,事件所引致之損失或增加費用,團員需自行負責。
(4)凡參團者,需遵守各國法紀,嚴禁攜帶私貨營利及違禁物品。進出境準例,是根據個別國家所訂立,如因個人理由而被某國拒絕入境,其責任與本公司絕無關係及不需負任何責任,餘下之旅程將不獲退還款項,及因而所需之額外費用如交通、住宿需由其個人負責,與本 公司無關。
(5) 在任何情況及任何地點下失竊,引致遺失金錢及物品,本公司、司機、領隊及導遊均不負任何責任,任何財物及証件等團員理應並有責任自行保管。
(6) 在任何理由及情況下,團員若逾時,而趕不上航機或巴士出發,本公司恕不負責及概不退還任何費用。
(7) 在旅途中或往返原居地,若需要進行的跨境核酸檢測,費用均需由客人個人承擔。
(8) 鑑於巴士型號不一定能託運輪椅,因此請見諒我們不能接受使用輪椅者報名跟團。(註:“私人包團”需於報價前通知)
(9) 本公司擁有参加者的肖像公開權,我們會於旅遊中拍攝活動花絮。
(10) 重要事項 : 在旅程中,如旅客不小心或惡意毀壞旅遊車及酒店所有範圍內等設施,一切後果須自行承擔(責任),並需賠償一切相關損失,而較嚴重損毀事項,是有機會負上當地刑責的。敬請各旅客愛護公物,盡享旅程中的歡愉!

☆ 參團注意事項

(1) 鑑於旅遊巴士行李箱空間有限,每位乘客只可攜帶一件跟車行李 (行李不超過 30 公斤,三邊之和不超過 158 厘米);如攜帶超過一件 行李者 (如行李箱有足夠空間存放) ,每件行李每日要加收 5 歐元作為司機搬運費用,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
(2) 歐洲旅遊有別於世界其他國家,大部份旅遊景點是旅遊巴士不能直達,需要徒步參觀。如旅客是行動不便者,在某些景點只能留在車 上等候,不方便隨團參觀;損失的景點,亦不可以以此藉口要求賠償退款;參團前敬請留意及三思,一經報名落實,亦代表接受我社 此份條款。
(3) 司機及領隊沿途為各參團者竭誠服務、景點講解、各方照顧、勞苦功高,在行程完結前務請給予小費答謝他們,本公司按照歐洲習慣 規定每位參團者每天最基本需給予司機及領隊共 10 歐元 / 10 英鎊。
(4) 務請出示此參團憑票集合登車,逾時不侯,團費恕不退還,本公司恕不負責。如遇特殊事故請致電緊急電話。
(5) 參團者需自行負責及攜帶有效之旅遊證件(護照)、電子健康碼,及簽證,有效期以出發日起計不少於六個月。在任何情況或理由下, 如遭移民局(海關)拒絕入境,概與本公司無涉,一切損失參團者自行負責,團費例不退還。
(6) 請盡量避免帶貴重物品及名貴首飾等,貴重物品及証件請隨身攜帶,理應自行保管,如有遺失,本公司、司機、領隊概不負責。
(7) 凡參團者須遵守各國法紀,嚴禁攜帶私貨牟利及違例品。歐洲所有公共場所及室內建築(包含酒店房間)均嚴禁吸煙,罰款可高達千元, 敬請團友遵守法制。近年歐洲部分著名建築(景點)禁止遊客坐在地上休息或飲食,這不僅會被視作失禮行為,還可能面臨即時檢控。
(8) 行程中膳食及門券均需自付,請參考消費指南自行計算,並帶備適量的當地貨幣於途中應用。如有需要請自行帶備私用藥物。
(9) 參團者在任何情況或私人理由下,要求自行出發,個別返回或中途離團,本公司定當協助安排。惟本公司將不負責一切由於交通或任 何事上之延誤而導致未能趕上預先安排的行程或住宿上間接或直接之費用損失。
(10) 任何參團者若蓄意妨礙領隊工作,危害他人人身安全,影響團體正常活動及利益時,領隊得視具體情況或在大多數參團者贊同下有權 取消其隨團資格,命令該參團者離團,其未完成部分旅程之餘數,概不退還,其離團後一切行動,概與本公司無涉。
(11) 航機或巴士如因故障或塞車而延誤出發時間,須將行程更改或取消節目,參團者不得藉故反對及退出,如遇上天氣惡劣、罷工或突發 意外,引致行程延誤,參團者不得藉故要求賠償或索回團費。
(12) 遊覽章程屬文字參考性質,遊覽程序及住宿地點等問題,本公司會視乎實際情況作出適當的安排及調改,更不排除景點休假及當地節 日關閉而取消節目的可能性,團友理應接受,不得異議。
(13) 互不認識而拼房同住,即使是由本公司安排,參團者其人格及行為,概與本公司無關。一旦出現任何紛爭恕不介入。
(14) 本司所採用之觀光交通工具及酒店,如飛機、輪船、火車或巴士等,其對參團者安全及行李遺失等問題,各機構均訂有各種不同之條 例,以對參團者負責。行李遺失,意外傷亡及財產損失等情形,當根據各機構所訂立之條例作為解決的依據,概與本公司無涉。
(15) 建議參團者自行投保旅遊平安保險及行李保險,有關投保手續可向報名之旅行社或直接與本公司查詢。
(16) 鑑於巴士型號不一定能託運輪椅,因此請見諒我們不能接受使用輪椅者報名跟團。(注:“私人包團”需於報價前通知)
(17) 歐洲晝夜溫差大、每年平均溫度超過 30 度的情況不超過兩個月,且歐洲各國環保意識強,故至今歐洲部分酒店並不配備冷氣空調, 並非酒店設施不達標準,敬請諒解。
(18) 本公司擁有参加者的肖像公開權,我們會於旅遊中拍攝活動花絮。
(19) 如若參團人數較少時,goEUgo 有權將不同語言的客人合併在同一輛旅遊巴上。

☆ 保障和個人責任

■ GOEUGO及本公司對任何類型延誤所造成的費用概不負責。
■ GOEUGO及本公司對因事故、延誤、天氣、罷工或超出其控制的原因造成的損失或費用不承擔任何責任。
■ 如果乘客在任何國家邊境被拒絕入境,歐來歐去將不對任何損失或費用負責。乘客必須持有有效護照。您的護照必須在抵達之日起至少 6 個月內有效。
■ 如果乘客在旅行期間決定退出,GOEUGO及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 GOEUGO及本公司保留在必要時更改或減少行程替代酒店和/或交通工具的權利。
■ GOEUGO及本公司不對因房間共用導致的任何不當行為事件或問題承擔責任。
■ 如果認為任何個人的行為損害或不符合其他乘客和整個旅遊的利益、和諧和福祉,GOEUGO及本公司也保留要求其退出旅遊的權利。此後,GOEUGO及本公司將不再對任何此類人員承擔任何責任。
■ 任何未使用的旅遊部分均不予退款,包括行程中列出的膳食或如果乘客出於任何原因無法在旅遊期間參加該計畫的活動。
■ 如果旅遊團的乘客人數較少,GOEUGO保留將英語、中文和越南語旅遊組合在同一輛巴士上的權利。

☆ 相關責任問題

1.GOEUGO及本公司僅充當獨立供應商的代理和/或仲介。因此,它聘請其他承包商提供交通、住宿和其他相關旅行服務。歐來歐去對因延誤、疾病、天氣、罷工或我們無法控制的任何其他原因造成的損失或任何額外費用或/和痛苦不承擔任何責任。
2.GOEUGO及本公司對旅遊期間可能發生的任何損失、傷害、事故、損壞、延誤或費用概不負責。乘客應瞭解並自行承擔有關人身或財產損失或傷害的風險。旅客對因延誤、疾病、天氣、罷工、戰爭、檢疫和行程變更而造成的損失和費用承擔全部責任。
3.如果乘客攜帶非法物品或違規行為,GOEUGO及本公司將不承擔任何責任。任何損失和費用由乘客負責。
4.GOEUGO及本公司導遊和司機不承擔任何責任,也不應要求他們賠償因盜竊、丟失和其他原因在旅遊期間丟失或被盜的個人物品。提供的任何幫助均由他們自行決定。組織者敦促乘客做好充分準備,自行通知並向當地有關部門提出索賠。
5.GOEUGO擁有使用和重複使用在 歐來歐去旅遊期間拍攝的圖像和視頻的所有版權。

☆ 保險

我們強烈建議乘客在整個旅行期間向歐洲旅行保險提供商購買足夠的保險。

☆ 出行信息

登車
上車時向導遊出示您的參團憑票。歐來歐去不對因乘客疏忽、錯過轉機、遲到匯合點而導致的單個乘客或團體的任何延誤或費用承擔責任。對於任何嚴重的緊急情況,請撥打您的預訂憑證上列印的緊急電話號碼。

小費
司機及領隊沿途為各參團者竭誠服務、景點講解、各方照顧、勞苦功高,在行程完結前務請給予小費答謝他們,本公司按照歐洲習慣規定每位參團者每天最基本需給予司機及領隊共 10歐元 / 10 英鎊。導遊將在您旅遊期間以現金(歐元)收取小費。大小同價。

出行須知
請記得攜帶處方藥、暈車藥和其他個人使用的必需品。準備好所需數量的現金,以支付車上選項、門票、餐費、小費、城市稅、進城費以及我們的團費和行程中未涵蓋的任何費用。
嚴禁攜帶非法和/或違禁物品遊覽。當違反這些規則的乘客面臨監禁、遺失、傷害、指控或罰款時,歐來歐去將不承擔任何責任。遊覽章程屬文字參考性質,遊覽程序及住宿地點等問題,本公司會視乎實際情況作出適當的安排及調改,更不排除景點休假及當地 節日關閉而取消節目的可能性,團友理應接受,不得異議。

☆ 旅遊資訊

膳食
歐陸式早餐都包含在團費中;午餐和晚餐,團友需要自理,而導遊會在預訂、建議和前往當地餐館/咖啡館的方向方面提供幫助。您也可以詢問過敏和食物敏感情況,如果需要,請告知我們的導遊任何藥物和飲食要求。請注意:導遊很樂意提供協助,但最終責任是團友需要自理。

行李
旅行期間,乘客將自行負責所有個人物品。請注意,旅遊價格不包含搬運費,請準備好將行李從大巴搬運到酒店房間,反之亦然。司機將協助把團友的行李從大巴行李廂取出或放入。

每位旅客僅可攜帶一件行李登車(重量在30公斤以下,三個尺寸之和不得超過158釐米)。如果乘客攜帶超過一件行李(如果車廂有足夠的空間),歐來歐去將需要為每件額外的行李收取 5 歐元的費用。對造成的任何不便深表歉意。注意:G天下埃及團-開羅往阿斯旺航班,只有23kg托運行李額。若超額,可以把多餘行李箱存在開羅酒店,但貴重物件切勿存放在內!

輪椅
鑑於巴士型號不能託運輪椅,而且 歐來歐去 亦無法提供私人攙扶幫助,因此,我們的旅行目前不適合輪椅使用者和行動不便的人。請諒我們不能接受使用輪椅者報名跟團。

各國法規
凡參團者須遵守各國法紀,嚴禁攜帶私貨牟利及違例品。歐洲所有公共場所及室內建築(包含酒店房間)均嚴禁吸煙,罰款可高達千 元,敬請團友遵守法制。近年歐洲部分著名建築(景點)禁止遊客坐在地上休息或飲食,這不僅會被視作失禮行為,還可能面臨即時檢控。

安全
旅行時的團友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使用經驗豐富且專業的大巴司機,他們努力提供順暢舒適的旅程,敬請團友遵守法制,在巴士上是必需佩戴安全帶的。

為了準備您的假期,我們鼓勵乘客做好簡單的預先準備:
■簡單閱讀目的地資訊,包括當地天氣和習俗。如有需要,請自行帶備私用藥物。
■複印護照、簽證和保險詳情,並將這些影本留給家裡的親戚或朋友。
■任何地方亦可能會發生偷竊。切勿將包包或行李,放在無人看管的位置。
■在擁擠的區域和舒適的停留處,注意個人財物,並且需要警惕。

本公司付款方式 ★使用線上刷卡或轉帳之付款方式,請於完成後致電本公司客服人員,以便我們為您查詢。

1.刷卡: 銀行3D認證機制,提升網路交易安全性。消費者刷卡卡號資料填寫皆在銀行安全加密之網頁進行。
2.匯款:
戶名:大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帳號:00108-1026863-16
銀行:元大銀行-水湳分行
銀行代號:806

☆ 更改及取消申請作業

1.需確定是向本公司購買之產品,才能向本公司申辦退票。
2.請向業務人員索取 循環巴士取消退費申請書填寫,連同護照影本交付或傳真給業務人員處理。(循環巴士取消退費申請書)
3.若購買時有附贈贈品或加購商品,皆須一併附上,否則將依當時的活動規定或航空公司規定,扣除該贈品或商品之費用。
4.約3個月後可電洽您的業務人員查詢退款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