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門旅遊●(歐洲)循環巴士●接送機、前後住宿加購費用說明

額外服務價目表 之1: 接送機服務

循環團:
此項服務僅為方便客人而提供的服務,客人可自由選擇或自行前往集合地點參團亦可。大人和小孩價格一樣,兩人起訂。如一人預訂,需按兩人價錢收費。
* 接送機服務:55 歐元每人每程 (大小同價,兩人起,一人按兩人價錢收費)
* 北歐粉線接送機:70 歐元每人每程 (大小同價,兩人起,一人按兩人價錢收費)
●特別說明:
僅適用以下機場,並與我們安排的參團前後酒店之間,且僅限「參團日期前後一天」的接送。適用機場:Paris(CDG/ORY), Amsterdam(AMS), Frankfurt(FRA), Rome(FCO/CIA),Vienna(VIE) , Prague(PRG), Budapest(BUD), Manchester(MAN) , London(LHR/(LGW), Lisbon(LIS), Madrid(MAD), Barcelona(BCN), Copenhagen (CPH), Oslo (OSL), Stockholm (ARN)。適用服務時間僅限早上七時至晚上十時,超過工作時間將加收20歐/每人每趟超時費。

1. 此項服務僅限於參團日期15 天前報名的,才提供服務,15 天內出發的,請恕無法提供服務,請諒解。
2. 客人必須最少 7 天前提供航班資料,否則接送服務會自動取消無發安排,請諒解。
3. 送機服務需以航班起飛時間提前 4 小時安排,以免客人錯失航班。

●接送機注意事項:
(1) 接送機服務屬於團隊性質的接送服務。司機只負責機場往團隊酒店的接送,團上任何事宜一概不知。
(2) 請預訂了接機服務的客人在拿到憑票後, 第一時間確認自己報名時提供的姓名和手機電話號碼是否正確, 且電話可在歐洲漫遊接聽!
(3) 客人航班到達後在取行李及過海關過程中最少需時 30-45 分鐘,司機到達機場時間為客人飛機到達時間的 30 分鐘後。
(4) 接機服務的司機等候時間以航班的抵達時間後不超過 90 分鐘為準,如超出等候時間,司機離去無責!如需司機重返接機,則需重新收費。如遇航空公司臨時延誤,導致來不及通知司機,費用將不退還,客人需自行向航空公司索賠。
(5) 無論是否需要提取行李,務請按照航班行李輸送帶編號指示出口前往入境大堂,切勿亂找出口。司機是手持報名客人的姓名牌子在指定航班的到達出口處等候,如客人到達出口處後如找不到持有自己姓名牌子的司機,請勿恐慌並請站在原位置,請馬上致電緊急電話 +31-643 448738 進行問詢。
(6) 如客人知悉所乘搭的航班將會延誤或更改或取消等情況,請馬上在知悉後的第一時間裡發送 SMS 並撥打緊急電話+31-643 448738 進行更改, 我們會盡可能為客人更改接機時間。但無法保證一定可以更改,一旦無法更改,費用亦無法退還,客人需自行向航空公司索 賠。客人抵達後如需協助,請致電緊急電話聯絡我們。
(7) 送機服務將以航班起飛時間提前 4 小時安排, 以免客人錯失航班。如在送機過程中,路況出現塞車等意外或者無法控制的情況,我們定當盡力協助客人解決緊急情況,但因此緣故而導致客人無法及時乘搭航班離開的,概一律與本公司絕無關係及不需負任何責任。
(8) 每個客人行李件數不超過兩個(一個手提箱,一個行李箱),如超出行李負荷件數,每件行李另加服務費 20 EUR

額外服務價目表 之2: 參團前後住宿

紅、綠、藍、紫、黃、橙線:
此項服務僅為方便客人而提供的服務,客人可自由選擇或自行前往集合地點參團亦可。
每人每晚 75 歐元/半房(單人必須支付單房差)

北歐粉線及啡線杜城:
北歐粉線及啡線杜城參團前後住宿:85 歐元/每人每晚半房(單人必須支付單房差)

參團前後酒店之特別說明:
特別說明:拼房不適用於參團前後酒店。團前後住宿只限參團日期及離團日期之各一晚,無法多晚預訂!

特別說明:若酒店涉及收取酒店城市住宿稅項,客人須自行現場支付!

●團前後住宿注意事項:
(1) 預訂了團前住宿之客人, 請留意接機司機送客人去到團隊酒店後,客人自行到酒店前台以【goEUgo Limited】名義辦理入住,並提供客人的參團憑票 Voucher,還有護照辦理入住即可。
(2) 請注意:國際酒店慣例, 尤其歐洲酒店一般都是下午三點才能入住。如果客人提早抵達,酒店房間因尚在清理而未能提前提供房間,請先在酒店大堂休息或客人可以把行李寄放在櫃台,自行逛街,下午三點再回來辦理入住。謝謝客人諒解!
(3) 歐洲晝夜溫差大、每年平均溫度超過 30 度的情況不超過兩個月,且歐洲各國環保意識強,故至今歐洲部分酒店並不配備冷氣空調,並非酒店設施不達標準,敬請諒解。
(4) 入住團隊酒店的客人, 在其入住團前住宿的當天晚上約八至九時,導遊會帶著團隊回到客人入住之酒店,安排好客人後,便會跟您聯繫,並通知有關明天上團集合的出發時間及事宜。萬一客人外出不在酒店,導遊無法聯絡上時仍會留下字條給客人。而且一般早上七時都會是團隊用早餐時間,客人只要到餐廳必能遇到導遊或其他團友。
(5) 預訂了團後住宿之客人, 請無需擔心離團後的住宿安排, 我們的導遊和團隊都會直接送客人去到團後住宿之酒店, 安排好客人入住的團後住宿。如若客人第二天還有送機服務, 導遊也會一併和客人告知清楚第二天的大堂等候時間和情況! 請留意!
(6) 團前/團後住宿僅屬額外配套服務, 因此我們無法協助客人拼房, 請客人諒解!
(7) 如客人在辦理入住團前住宿過程中,有任何緊急問題請隨時致電緊急電話 (+31-643-448738)。